小學部

兒童牧區

小學部 ( 一年級 ~ 六年級 )   English-AWANA

主日慶典

曙光華人基督教會珍視每一個孩子,他們都是全能創造主獨特的寶貝,我們極願意在他們稚幼的心中撒種、澆水、灌溉福音的種子,因此我們精心為孩子們預備了有別於傳統主日學校,而是令人興奮的〝主日慶典〞(Sunday Celebration)。
主日慶典的活動內容包括兒童敬拜讚美、兒童禱告、木偶劇場、聖經鑽研遊戲、信息及短片欣賞。

兒童參與事奉

我們不單看重和孩子一起研讀分享神的話語,也鼓勵孩子們積極投入主日慶典的服事行列。因此曙光的木偶團成員都是由孩子們組成的。藉由孩子們的事奉參與,使他們學習作一個主裏忠心的服事者,這樣的服事精神,幫助孩子們在未來成為真正的領導者之重要基礎。
“…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誰願為首,就必作多人的僕人。”
馬太福音20章26-27節

課程內容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每一個基督徒的孩子需要知道如何建立神的屬性。因此,我們將專注於教導每一個小孩神的屬性,包括信實,忠誠,誠實,服從等。我們將提供一個強而有力及幽默的訊息來帶領孩子追求一個虔誠的生活。

聖經研讀班

除了主日慶典外,我們也為五六年級的孩子們額外的提供了聖經研讀班。我們的目標是要幫助小學部高年級的孩子們能在踏入青少年時代的關鍵期前與神建立一個親密的個人關係。我們目前正在研讀馬可福音,馬可福音是四本福音書中記載耶穌生平最短和最活躍的一本書。藉著查考馬可福音,孩子們將對耶穌有更深入的了解。
聖經研讀班也特別強調將聖經的話語實踐在日常生活中,以小組討論和加強禱告的形式進行。我們心中的禱告是希望讓所有的孩子們成為主耶穌的門徒。

兒童每日親近神

我們鼓勵孩子們使用”Keys-for-Kids”靈修材料,建立每天有一段時間安靜親近主的習慣。這個教材中運用許多真實生動的生活故事,幫助孩子理解和學習,如何將神的話語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然後在隔週的主日慶典中,老師們將設計有趣的遊戲帶出“Keys-for-Kids”中的故事內容和省思。


期許您~父母們!帶領您的孩子們,在家中一起培養靈修生活習慣。
教會願與您合作,同心把孩子帶領到神的面前。

 


相關網站